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公告 »

关于对国际关系学院开展巡察工作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根据《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于2019年5月20日开始,对国际关系学院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时间2—3周。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强对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通过预防性、诊断性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坚持以点带面、边查边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动和保障学校健康快速发展。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李  洁

副组长:胡守强 赵鸿韬

成员:袁利新 田文泉 王小军 朱向峰

        姚丹丹邓婧 赵广庆 黄戈林

联络员:文之峰 杨雅婷

来 访 接 待:行政楼234(时间:9:00-11:00,14:00-16:00

意见箱地点:诚信楼825办公室对面的绿植旁

            行政楼国旗墙后东北侧

联系电话:64491866

E-mail:uibexc@163.com

特此公告

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巡察组

2019年5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