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新闻快讯】“青春践行二十大,疫情‘放开’后的新展望”——国政2102班主题班会成功举办

【院新闻部讯 记者 黄传睿】 202338日下午1;30分,国政2102班举行了“青春践行二十大,疫情‘放开’后的新展望”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李孝天老师主持,带领全班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李孝天老师首先邀请了新来到2102班的转院同学进行自我介绍。大家以热烈掌声欢迎新同学加入2102班温暖欢乐的大家庭。


(李孝天老师讲话)


接下来全班师生进行了活跃的互动,互动过程中李孝天老师也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新展望,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之余也要尽情享受精彩的大学生活,同时也要重视甲流的预防。

李孝天表示,党的二十大这次历史性盛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他嘱咐同学们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坚决以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学习的统领和指引。


(班会进行中)


伟业势如虹,辉煌启新程。本次聚焦二十大主题班会让广大学生深感自豪,为我国光辉的历史征程所感动,也使得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