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新生专题活动(1)】惠园初探——我院新生游园活动顺利举行

院新闻中心讯 记者 韩婧伊 摄影 李紫慧)秉持着帮助新生快速融入校园,熟悉校园布局,加深对贸大了解的目的,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了2021级新生开展游园活动。本次游园活动由分团委体育部负责。

9月2日上午九点,本院2021级新生、各班班主任助理以及部分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在体育场南门集合,准备就绪。


根据既定路线,20级同学组成的“班助与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导游组”带领着新生进行“惠园初探”。一行人首先沿着惠中大道的末段与知行东路穿行了男生公寓楼,随后在汇新南路的尽头,与有着“公主楼”之称的女生宿舍“虹远楼”相遇。


穿过间断传来清脆拍球声的网球场;也经过青春与汗水肆意挥洒的篮球场;踏过刚洒过水,小鸭子不时还会出来探个头的眼镜湖边的草地,眼前是逸夫科研楼——校史馆与各个著名研究院“藏身”的地方。

经过行政办公大楼诚信楼的背面,我们来到了第一个经典打卡区——UIBE大型立牌。


沿着诚信北路一直走到头,就来到了录取通知书封面上的贸大网红墙。正如墙上的字所刻:“在贸大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风景”,国关也想对你们说:“遇见你,在最美的时光里”。


绕过弥漫着自律与认真氛围的图书馆,一行人最后来到了书香广场,并在图书馆门前留下了国际关系学院2021级新生合影。



贸大很小,小到可以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走遍各个角落;但同时,贸大又很大,大到可以包容一切广博的梦想。希望国际关系学院2021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谱写人生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