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行第二次“学长论坛”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行第二次“学长论坛”

 

 

 

  随着本学期期末将至,下学期的选课工作也开始进行。为了帮助本院大一同学解决在选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12月13日中午一点,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诚信楼329教室举行了第二次“学长论坛”。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全体新生参加此次论坛。论坛由辅导员王宇航老师主持。

 

 

 

 

 

        此次论坛的主讲人李楠学长,是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同学。在历时两个小时的论坛中,李楠学长向同学们讲解了选课系统的具体操作方法,介绍了学校优秀的老师,推荐了对大家的专业学习和知识扩充有益的经典课程,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学长亲和的态度,耐心的讲解,详细的说明,如同迷雾中的指明灯,为大家驱散了面对选课的茫然情绪,为大家解决了对于如何选课,选什么课等问题的诸多疑问和困惑。

 

  两个小时的学长论坛很快结束。此次论坛为同学们解决了选课这一大家当前在学习上面临的最大问题,使大家获益匪浅。相信在学长的指导下,同学们都能明智地做出自己的选择,选出了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