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2007年12月27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教代会主席团副主席袁恕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戴长征院长做2007年工作报告。戴院长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过去一年来,学院院风建设取得成效,“开放、民主、进取、求真、务实”的学院文化进一步形成;学院领导班子的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得到提高,治政理院的能力不断提高;学院在学校整体办学布局和思路下,结合我院实际,进一步修改、充实、完善去年教学评估过程中形成的“十一五”事业发展和学科发展规划;学院教职工学术意识和科研水平大大增强和提高,科研项目获得新突破,科研成果取得新丰收;学院不断进行教学改革和研究,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效果优良,教学工作出现良好局面。同时,戴院长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展望,鼓励广大教师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不畏困难,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工作带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戴长征院长做2007年财务支出情况报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是成立不久的学校最年轻学院之一,各项事业发展都需要资金支持,资金短缺是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在暂时的困难面前,学院依靠全体教职工、既勤俭办院,又积极推进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全体教职工分组讨论。各小组认真评议了院长的工作报告,并就如何实现学院整体发展与教职工个人发展之间的良性循环、教职工如何在建设和谐学院中发挥自身作用等问题各抒己见。随后,各小组召集人向全院教职工汇报本组讨论情况。一些教职工就自身关注的热点问题向学院教代会主席团递交了提案。

 

 

 

 

 

 

  会议第四项议程是教代会主席团主席梁凯音老师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会议之所以能取得圆满成功,一方面是因为院领导的工作报告既实事求是又振奋人心,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认同;另一方面是因为全院教职工都以高度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参与会议各项议程。教代会今后将继续在维护教职工权益、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方面发挥作用。

 

 

 

 

 

 

  最后,在全院教职工热烈的掌声中,学院教代会主席团副主席袁恕老师宣布: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