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认真进行考风考纪系列教育活动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认真进行考风考纪系列教育活动

 

 

 

  期末考试即将全面开始,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多次在学生会议上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近日积极认真组织了相关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1月3日下午两点,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诚信楼329教室召开期末考试纪律教育会,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辅导员王宇航老师向大家进行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的教育。王老师在指出学校总体考风考纪不错的同时,以具体事例告诫大家,考试作弊一旦被发现,后果将非常严重。他特别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努力备考,不存任何侥幸心理,遵守考试纪律,做一个诚实守信的贸大学子。王宇航老师还向学院学生干部布置了寒假期间的任务,要求干部们在寒假期间认真进行本学期工作总结,并详细计划自己在下学期的个人工作安排。同时,王老师也向全体同学大致介绍了团学联下学期工作安排以及贯穿在其中的重点思路。随后,王老师就学校组织本科生回高中母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的通知和可口可乐奥运志愿者选拔活动向大家做了宣传动员。

 

  在会议最后,王老师转达了学院戴长征院长、徐凯峰书记对同学们一个学期以来现实表现的高度评价和对大家新年的问候,并祝愿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1月5日和7日,辅导员王宇航代表学院领导老师分别前往汇智公寓和虹远公寓,看望正在紧张备考的国政专业学生,并再次向学生宣讲考试纪律,强调遵规守纪,顺利完成期末考试。同时,学院团学联在期末复习紧张阶段加紧制作期末考试纪律宣传海报,以期让更多同学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