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际政治专业08级新生国庆跟踪报道之一——军训出佳绩,学院寄新语

 

国际政治专业08级新生国庆跟踪报道之一——军训出佳绩,学院寄新语

 

 

 

 

 

 

 

 

 

 

 

  9月27日,我校新生圆满结束军训任务返回校园。我院国际政治专业40名新生也于上午11时安全返回,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凯峰老师代表学院师生前往迎接。我院新生今年全部参加了驻地军训,他们积极认真,吃苦耐劳,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学校军训各项纪律规定,严格练习军训各项基本动作要领,作风优良,本领过硬。尤其是在军训中不忘思想积极要求进步,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利用训练间隙再次书写上交入党申请书,表达入党强烈愿望;或是写思想汇报,表达一定不负学校老师期望,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决心。军训期间,我院40名新生中又有7人提交了入党申请书。

 

  正如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凯峰老师在慰问新生时所说,我们学院国际政治专业的学生是有良好的学习风气和一流的意志品格的,更是在思想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的,07级的同学们就是最好的榜样。希望08级同学继承发扬学长们的优良传统,续写我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