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愿温暖与快乐伴你一路前行——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08年迎新晚会

 

愿温暖与快乐伴你一路前行——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08年迎新晚会

 

 

 

  为了增进学生与老师、新生与老生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为了能给学院的同学创造一个展示自身才艺的舞台,更是为了使新生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更美好的开始,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团学联于10月10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次名为“快乐派对”的迎新晚会。学院戴长征院长、徐凯峰书记、乐平副院长,李海英、熊光清、熊李力、乔旋、孟庆亮、檀有志和王宇航等老师参加了晚会。

 

 

 

 

  在晚会的前期筹备过程中,学院团学联在主席团的带领下,以文体部为主力,进行了周密细致的策划和分工。作为国际政治专业的第一批学生,团学联成员怀着高度的热情,认真地从事着各个环节的工作,以向师弟师妹们呈现一台精彩、热闹、欢乐的晚会派对。

 

 

 

 

  晚会于7:30准时开始。戴长征院长首先发表讲话,预祝本次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表达了对师生们的精彩表现和开心笑容的期待。戴院长幽默而又意味深长的讲话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

 

 

 

 

  在充满青春气息的歌声中,首先登场的是王曼曼和徐子茗同学,激情四射的现代舞和她们手中舞动着绚丽的彩带,向所有人展示着08级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新生的风采。第二个节目是由马宇腾、蔣聃、朱诗琪和高英带来的歌曲串烧,或低沉、或高亢、或深情、或激情的的演唱一开始就使晚会的气氛high到了极点。在两个让人目不暇接的节目以后,本次晚会的主持人——余赛男和张一飞正式亮相。虽然是初入惠园,但两名主持表现出了格外的沉稳与老练,却又不失幽默的谈吐和流畅的配合。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本次晚会的第一个游戏节目“水果派对”便开始了。在晚会的所有游戏中,同学们都被分为ABCD四个小组相互竞争,且每个环节都要求由师生共同完成。出乎意料的是,在第一轮游戏开始之前,就提前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抢老师大战”,同学们纷纷涌向老师,使尽招数邀请老师的加入。游戏中,老师们抛开平时一贯的严谨,与同学们high成一片,为晚会增添了不少“笑”果。结果,D组在戴院长的帮助下先拔头筹。

 

 

 

 

  之后的节目是由乔旋老师为大家演唱“倩女幽魂”,使我们重温了当年张国荣的经典歌曲。接下来是田明月的武术表演。在“男儿当自强”铿锵有力的配乐声当中,田明月同学右手握剑,英姿飒爽,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赢得掌声阵阵。欣赏完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紧接着是王舒同学的长笛独奏和肖晴的古筝演奏,笛声清越、琴声悠扬,将大家带入了音乐的奇幻世界。两种乐器,一洋一中,相映成趣,别有一番风味。一曲终了,两位主持人再次走上台来,新一轮的游戏即将开始。游戏的名字叫做“滴水传情”,但是这个游戏可不像它的名字那样富有诗情画意,对组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有着很高的要求。最后C组师生在一片欢呼声中取得了胜利。

 

 

 

 

  游戏的欢乐之后,熊李力、李海英两位老师带来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奥运歌曲《北京欢迎你》,在座的同学纷纷哼唱起来,台上台下相互呼应,歌声响成一片。在高涵柏同学带来的精彩小魔术过后,四组同学轮番登场为大家献上了一系列动听的歌曲,其中既有浪漫甜蜜如张一飞的《想和你去吹吹风》,又有轻松活泼如刘敬政的《难念的经》,还有恬静优美如王帅的《安静》,更有陈立夏和钟夏瑜共同献上的简单美好的歌曲《最初的梦想》。歌曲过后,最后一组游戏“翻山越岭”再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就连气球爆炸时的响声都已淹没在同学们欢乐的笑声之中。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当《一起走到》的歌声在活动中心响起的时候,晚会的帷幕也即将落下。在歌声中,大家看到的是08级新生一张张年轻的笑脸,看到的是师生脸上洋溢着的满足和感动,看到的是人文社科学院这个年轻而又温暖的大家庭。晚会结束,但08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才刚刚拉开序幕,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还有更多精彩的节目在等待着他们;人文学院将会成为他们人生路途中的新家,时时带给每一颗年轻的心温暖和力量,帮助他们的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