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新的活力 新的希望

 

新的活力 新的希望

 

 

 

  合着青春的旋律,迈着矫健的步伐,沐浴10月的阳光,张扬青春的活力。10月30日下午1:3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08级新生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08级学子带着高涨的热情和积极的风貌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并且以付出换来了收获的喜悦。

 

  在报名阶段,国政学子们的积极态度已经展现出了大家对于体育的热爱。经过前期选拔和训练,比赛当天,同学们都自信地站在了运动场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凯峰老师也来到现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

 

  运动会以竞争最激烈的百米比赛作为序曲。虽然短跑并不是我们院同学的强项,但在比赛过程中,他们竭尽全力与对手竞争,赢得全院同学的一片喝彩。在随后的项目中,运动健儿们不论对手的强弱,不计结果的输赢,坚持永不言弃、勇往直前,在享受比赛过程的同时,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而在运动员们用努力为学院争取荣誉的同时,其他同学也在团学联和班级的带领下,为场上的选手加油鼓劲、提供后勤保障。

 

  值得关注的是,在这次新生运动会上,我院实现了体育比赛历史上的突破。在田赛方面,郭佳同学在女子铅球项目上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径赛方面,朱诗琪同学在女子1500米项目上取得了第三名的骄人成绩;在集体项目上,由王曼曼、蒋薇、邵一如、黄颖群同学组成的接力队取得了女子4*100第七名。

 

  下午4:30,08级新生运动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在比赛中,学院新生们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不畏失败,挑战自我,并且用汗水换来了胜利的果实。我们坚信,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可以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