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戴长征教授应邀参加天则经济研究所“公共治理度量项目成果发布暨研讨会”

 

 戴长征教授应邀参加天则经济研究所“公共治理度量项目成果发布暨研讨会”

 

 

 

  10月31日,应天则经济研究所茅于轼教授邀请,我院戴长征教授作为公共治理评估问题专家参加了该所举办的“公共度量项目成果发布暨学术研讨会”。来自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行政学院、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民经济研究所、中央编译局、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浙江大学、政法大学、零点调查公司等单位和部门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南方周末等新闻媒体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戴长征教授在会上就天则经济研究所经过长期实证研究最终完成的“公共治理指数报告”做主题评论,并主持了下午的讨论会。近年来,公共治理评估日益成为政治学界和政府管理部门关注的热点问题,戴长征教授就治理评估如何借鉴国际经验、如何进行指标量化、如何引入第三方评估等重要问题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