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陈准民校长莅临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陈准民校长莅临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08年11月11日,陈准民校长莅临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师座谈。

 

 

 

 

 

     戴长征院长简略汇报了自建院以来进行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国际政治学科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进展情况。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在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学术、职称评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等方面工作与陈校长进行了互动。

 

 

 

 

 

  陈准民校长在仔细听取了教师意见和建议后,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工作和发展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呈现出现在的面貌非常不容易,值得肯定。他指出,国际政治学科的建设是学校“十一五”规划中即定的,与学校其他学科复合性强,是一定要发展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为国家所高度重视,也应予以大力支持。他强调,学校一定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进一步支持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他认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科的基础性,决定了它造血功能的缺乏,学校会努力想办法,进一步提高基础学科教师的待遇、解决基础学科教师职称偏低等问题。

 

 

 

 

   

 

        座谈会始终洋溢着融洽的气氛。与陈校长的座谈和互动,让我院教职工深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