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工会活动中获佳绩受表彰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在工会活动中获佳绩受表彰

 

 

 

  2008年12月5日,我校工会组织召开各分工会主席、双代会代表培训会。会上公布了我校第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获奖情况,同时给各分工会颁发了优秀组织奖。这次代表我院参赛的三位教师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马巍老师获二等奖,刘宏元和李海英老师获三等奖。由于我院院领导和分工会对这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和策划,我院还荣获了最佳组织奖,成为全校五个获奖单位之一。

 

  此外,这次大会还通报了各分工会“建家升级”的有关情况,同时宣布了11月4日 “教职工小家”验收结果。我院分工会在学校工会和院领导的积极支持下,对这次升级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准备。经过校工会的综合量化考评,最终由“合格教职工小家”成功升级为“先进教职工小家”,并由学校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