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一阶段回顾总结系列报道之一——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科学发展观专题学习会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一阶段回顾总结系列报道之一——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科学发展观专题学习会

 

 

 

2009年3月12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科学发展观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王宇航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主题党日”的具体活动。经讨论,党支部决定将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定为“学习科学发展观,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

在此基础上,会议决定将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党日活动紧密结合,将党日活动与党支部建设向结合;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龙头,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实践活动的带头作用,提高全院学生学习与思考的自觉性,推动国际政治专业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并带动学院的教育与培养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在具体落实上,会议决定召开学生党支部扩大会议,在学院骨干学生干部、主要学生组织中传达此次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安排,通过学生党员的积极行动,带动全院的学习。同时,希望学院团学联及社团负责人能够制定有针对性的切实目标,有计划、有安排地在各自组织内开展相关活动,使整个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在学院各个学生组织中形成完整的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同学的成长成才。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通过学生党支部这一龙头,对我院学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一次动员;也为之后的学习实践活动做出了指示和简要安排,为随后相关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支撑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