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新机遇、新目标、新任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新机遇、新目标、新任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09年8月31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会上,戴长征院长对新学年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提出了要求。戴院长指出,学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呈现出蓬勃的发展态势,这也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发展带来了难得机遇。戴院长提出在新机遇面前,要紧紧抓住学科建设这个龙头,在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院管理等方面创新理念,拓宽思路、实行新举措、新办法,完善制度、加强落实。新学期一个重中之重的任务是,拓展学科领域,建设新专业。为此,他要求专业学系尽快完成新专业的调研和论证,进一步凝聚科研方向,加强教学研究,为这项工作的完成积蓄力量,创造条件。戴院长还就开学工作、新生入学、荣誉课程建设、学科申报等事项提出了要求,做出了部署。戴院长简要介绍了今年新引进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和辅导员的情况,指出今年我院引进的这批优秀人才对我院学科建设以及学院综合实力的提升具有深远的意义。

徐凯峰书记就目前全国人民共庆祖国六十年华诞的现实和当前国际国内的政治形势,再次重申了新学院安全稳定的重要性。他还针对学校2009级新生的特点,提出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要采取的措施,强调要继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

乐平副院长对2009—2010年度学院的教学工作做了详实部署。针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强调要落实集体备课工作、要深化教学改革,深入做好教学研究,特别指出了开学第一周教学要做到零事故。

新学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召开,为我院迎接新机遇,树立新目标、完成新任务做了动员和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