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际关系学院2009迎新系列报道之二——学院喜迎新,国政添新人

 

 国际关系学院2009迎新系列报道之二——学院喜迎新,国政添新人

 

 

为了迎接09级国政新生,国际关系学院的学生们就来到宁远楼前,布置展台,放好展架,挂好横幅,戴上工作证,面带笑容,耐心等待学弟学妹的到来。学院精心准备,制定了全面详细的计划,希望通过大家的热情帮助让新生顺利办成报到手续,第一天就能体会到学院家一般的温暖。

 

新生陆陆续续到来,学院新生在辅导员黄飞老师和老生的引导下顺利办成一系列手续,来到学院展台前报到,并又由学生引导前往虹远楼或汇美公寓办理住宿手续,入住四年的“家”。新生报到工作按照分工有条不紊地进行。天色已暗,学院仍耐心等待最后一名新生的到来,由于火车晚点,最后这一名新生直到晚上七点才赶到学校,但是国际关系学院仍热情地引导他办好手续、帮他搬运行李、引导至宿舍。报到第一天,全院40位新生顺利办成入学手续,正式加入国际关系学院大家庭。

 

 

 

学院戴长征院长、徐凯峰书记在新生报到期间特地看望全体迎新同学,并与新生及家长热情交谈,表示会尽全力照顾新生、安排好他们的一切,并指导新生自立、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国际关系学院这一温暖的家庭。新生家长也对学院的迎新工作非常满意,相信自己的孩子能在这里顺利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