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际关系学院2009迎新系列报道之四——以心联新,携手游惠园

 

国际关系学院2009迎新系列报道之四——以心联新,携手游惠园

 

新的学年有着新的气象,随着09级新生报到完毕,国际关系学院迎新工作进入新生教育阶段。9月4日下午,09级新生在几位08级学长学姐的带领下进行了贸大校园游活动。此次的活动,旨在加快09级新生熟悉校园,同时加强新生之间以及09与08级之间的交流和认识。

惠园虽小,然而对于新进学生来说,要摸清边边角角并不容易。下午三点,大部队浩浩荡荡在诚信楼前汇合出发,李异馨、肖婷、苑望等08级同学向新生们绘声绘色地介绍了宁远楼、诚信楼、视听中心、东门第三听力教室、北门第一第二听力教室、博学楼等建筑的作用和历史,提点了一些平时学习生活上的注意事项,同时也讲述了关于贸大著名的景观情人坡、眼镜湖和几只圈养的小羊的轶闻趣事。在笑声中,队伍来到了新图书馆,新生们对图书馆抱有强烈的新鲜感,同学们有序进入图书馆,简单介绍了图书馆一层,并且介绍了自主借阅机的使用方法。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此次活动,09级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时开展了他们在惠园学习生活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