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际关系学院2009迎新系列报道之五——师生走进寝室,温暖新生

 

国际关系学院2009迎新系列报道之五——师生走进寝室,温暖新生

 

国际关系学院09级40名新生陆续到校,迎新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9月4日,戴长征院长、徐凯峰书记、乐平副院长和09级辅导员黄飞老师,团学联全体成员,共同来到虹远楼和汇美公寓,亲切看望了学院09级所有新同学。

 

学院领导和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了解了新生的情况,询问大家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和生活,并且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问。学院领导和老师还向09级新生们简要介绍了学院和院团学联的情况,希望他们积极参与到院里的组织和活动中去,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人生规划,实现成长成才。

同学们表示对学校的环境已基本适应,并和领导老师、学长学姐们热情交谈,感觉学校的各方面生活都很便利。最后,新生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表示对自己即将在国际关系学院开始的崭新的大学征程充满了信心,会努力调整和适应,达到领导和老师的要求,让自己真正符合大学生这个身份的要求。

这次活动给新生们带去了温暖,又拉近了学院师生距离,使得学院对新生的了解更进一步,为今后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