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际关系学院师生合唱比赛第一次排练顺利完成

 

国际关系学院师生合唱比赛第一次排练顺利完成

 

 

2009年9月12日下午和晚上,国际关系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在宁远楼222室顺利完成第一次合唱训练。整个活动由徐凯峰老师指导,肖晴同学指挥,戴长征院长、学院分工会主席袁恕老师也参与到了合唱队伍中。

 

当天下午,合唱团成员开始练习原定歌曲《长江之歌》,经过试唱,大家觉得歌曲可能难度太大,不容易把握。经过几轮试唱和师生间的讨论,最后确定了雄壮有力的《保卫黄河》和深情动人的《东方之珠》为演唱曲目。

排练过程中,在一旁指导的徐凯峰老师一展歌喉,倾情为大家做示范。他那雄浑的嗓音一发出就立刻赢来一片掌声,同学们不禁叹服他的音乐造诣。

肖晴同学的指挥非常干练,专业,在她的带领下,我们国际关系学院的合唱团在短时间内就完成了黄河大合唱难度最大的三声部的排练。

整场排练虽然时间较紧,但气氛还是很轻松,并且效果显著。结束排演时,老师对同学们的努力作出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进一步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