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际关系学院2009迎新系列报道之八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三届团学联干事招新面试

 

国际关系学院2009迎新系列报道之八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三届团学联干事招新面试

 

9月11日,国际关系学院举行第三届团学联干事招新面试。经过团学联招新宣讲、自愿报名、信息统计、面试安排等环节,招新面试一切准备就绪。

团学联一些部门报名人数多,但是面试现场正规有序。各部长向前来面试的同学提出了许多精心准备的问题,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考察应试者的应变能力、协调能力、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团学联部长们一边提问题,一边记录着各个应试者的信息,为自己挑选干事提供可靠依据。前来参加面试的新生虽然都有些紧张,但总体表现都很出色,有礼貌,有思想,面对面试官侃侃而谈,镇定从容,表现出国际关系学院国政专业学子从容的态度以及大气的风度。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工作,面试于晚十点结束。参加面试的同学离开后,团学联召开会议商讨面试的情况,最终结果将于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