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际关系学院迎新专题:2010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召开

 

国际关系学院迎新专题:2010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召开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 韦馨雨)2010年9月27日晚六点,我院2010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在宁远222召开。国际关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健姝老师,辅导员黄飞老师,国际政治01班班主任徐婷老师,国际政治02班班主任李志永老师以及国际关系学院2010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见面会。

 

黄飞老师首先向2010级新生介绍了我院选聘的两位班主任老师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严格选拔的两位班主任老师政治素质高、专业素养深、热爱学生。国际政治01班班主任徐婷老师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学位。国际政治02班班主任李志永老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同获法学博士学位。两位老师将陪伴大家共同走过大学四年生活,将结合各自的专业研究领域对大家的专业学习作出很好的辅导,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凭借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国际化的专业背景且又均为党员,必将在学习、思想、生活等各方面作出针对性的指导。黄飞老师希望2010级新生能积极配合两位班主任老师的工作,从而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有所收获。

之后,两位班主任分别跟各自班级的学生进行了交流活动,在交流中同学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并发表自己对国际关系学院的看法。学生纷纷表示,进入国际关系学院感觉就像来到了自己在北京的另一个家,相信国际关系学院作为其人生梦想的起点,将为自身的未来发展提供一个更好更高的平台。他们同时表示,今后将努力进取,为社会、为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交流中,两位班主任都为学生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中肯实用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学习,博览群书,脚踏实地,主动成长为具有全球视野和现代意识的国际政治经济复合型、创新型高级人才。同时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种活动,锻炼自身能力,完善全面素质,更好更快地适应全新的大学生活。

本次2010级新生班主任见面会为2010级班主任和新生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使之尽快明确自身目标,对未来作出一定规划,进而为将来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