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主题团日活动快讯:我院举办2010级新生军训经验交流会

 

主题团日活动快讯:我院举办2010级新生军训经验交流会

 

2010年10月15日晚,国际关系学院2010级开展了以 “新生军训经验交流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军训优秀学员代表经验介绍、现场连线军训八连教官互动交流、男女生军训成果汇报及PK赛四个部分组成。2010级新生积极地参与其中,回忆难忘瞬间,分享成长经验。

三声三相作为军训八连女生最后的汇报科目,在2010级学生军训结营仪式上深受好评。在此次经验交流会上,女生们再次为大家展示了她们的青春风采,伴随着国关女生精彩的演出,现场的学生仿佛回到了那激昂青春的14天。

在结营仪式上由多名国关男生参加的军体拳方阵同样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男生们向贸大展示了他们的男儿本色。本次交流会也特意安排了军体拳展示及现场教授环节,大家在互动中分享经验,增进友谊。

 

2小时的交流会将大家带回到那傲视骄阳、挥洒汗水的14天,重温那次难忘的成长经历。相信告别军营后,国关新势力会以全新的精神风貌踏上惠园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