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用歌声放飞梦想,以激情点燃希望

 

 用歌声放飞梦想,以激情点燃希望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 柳青 摄影 温静)2010年10月16日晚7点,“惠园新声”新生歌手大赛国际关系学院初赛在宁远楼112室举行。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蒋阳,学生会主席马宇腾,学生会副主席周妍、田雨棣,文艺部部长李雪莹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惠园新声”活动主办方国际商学院派出文艺部部长黄琛出席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3组参赛选手,曲目精彩纷呈、涵盖广泛——《祝我生日快乐》、《下一站天后》、《十年》、《第一次爱的人》、《画心》、《我要快乐》、《心跳》等。大家用歌声诠释自己的青春,放飞自己的梦想,以激情点燃希望。

 

 

参赛选手们动情投入的演唱

一首《画心》,唱出了飘渺无际的凄美神话;

一首《我要快乐》,唱出了绝望后的倔强与坚强;

一首《心跳》,唱出了爱的深沉和无奈,分别的不舍与后悔……

 

比赛的最后,大家热烈要求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马宇腾、分团委副书记蒋阳及商学院文艺部部长黄琛即兴演唱,他们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

 

 

比赛结束后,主持人随机采访了前来助阵的亲友团成员,他们纷纷表示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唱出了感情,唱出了特色。

 

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获得者 甘怡淳 郑天乐

 

 

                  二等奖获得者 刘超 姚尧

 

 

 

      

 

      三等奖获得者 孙傲 温静、贾雪羚(组合)孙既祥

其中一等奖得主郑天乐、甘怡淳将代表国际关系学院参加“惠园新声”新生歌手大赛复赛,祝愿他们在下一轮比赛中唱出好成绩,唱出国关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