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挥汗绿茵,永不言弃

 

挥汗绿茵,永不言弃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 韦馨雨 摄影 贾雪羚)2010年10月11日至15日,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足球新生赛中,国际关系学院男生足球队分别与英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的男足在博学后足球场进行了比赛。此次比赛是国关男足自组队以来首次参加校级足球比赛。国关男足由07级学生马宇腾担任队长,队员主要由2009级与2010级学生组成。虽然在赛前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和训练,但由于组队训练时间不足加上缺少比赛经验,国关男足在整体水平上与其他学院男足还存在一定差距,这也使国关男足在比赛中遇到重重困难。可是,即使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国关球员仍不放弃。

在与英语学院比赛的过程中,国关男足多次带球进入对方前线,成功地阻挡了对方的多次攻击。在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比赛中,他们发挥出色,在极度劳累的状态下依旧坚持比赛,并且组织了多次有效的进攻,给对方球队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之后,面对历史悠久、经验丰富、技术强悍的国际商学院男足,国关队员也毫无畏惧,多次打乱对方的队阵,破坏对方的进攻。              

 

虽然比赛的结果不尽人意,但国关男足虽败犹荣。通过这一系列比赛,国关男足获得了宝贵的经验。相信他们将以坚定的意志和顽强的精神,更加刻苦训练,踢出国关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