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绽放•国关新势力:我院2010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绽放•国关新势力:我院2010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 韦馨雨 摄影 柳青)10月29日下午6:30,国际关系学院2010级迎新晚会在博学楼多功能厅举行。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健姝老师,分团委书记黄飞老师,学院教师陶庆、檀有志、王海滨、乔璇、董青岭、石贤泽、徐婷、李志永、安超等以及201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晚会,喜迎四方学子,共度欢乐之夜。

 

 

 

绽放·国关新势力:我院2010年迎新晚会隆重举行公务在身,院长戴长征教授未能亲临现场。细心的戴院长通过一段祝福视频表达学院全体师生对2010级新生的关爱之情。在视频中,戴院长表示希望新生在与师兄师姐的互动中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健姝为迎新晚会致辞。她对在场的师生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并强调大学生不仅应该学会筛选信息、理性思考,同时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从而全面深入了解世界,找到能够让自己绽放的舞台。马书记同时表示希望学院2010级新生利用晚会舞台充分展现自己,留下美好回忆。

 

 

留学生颁奖环节

 

与往年不同,留学生的参与为今年的迎新晚会注入一股国际化气息。2010级留学生表演的劲歌热舞《最美丽》,让在场师生感受到了异域的别样风情。为表彰设立“留香奖学金”并大力支持院内各项工作的我院2009级留学生,晚会特别设立留学生颁奖环节,马健姝书记和我院教师陶庆、石贤泽等为我院09级留学生颁发学院特殊贡献奖。

 

      

 

迎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

 

一支轻快活泼的《兔子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曲串烧《最土著》,又让在场同学们找到了家乡的气息与家的温暖。接下来的音乐小品《梁山伯与朱丽叶》更是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让同学们在欣赏音乐的同时,也娱乐了身心,陶冶了情操。2010级全体男生合唱了《情歌王》,在场师生对此给予了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的《民乐合奏》把同学们带入了中国古典音乐的世界,以葫芦丝和古筝的美妙乐声传达一种别样的感受。相声《山西家书》,更是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中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让大家在思考之际,笑声不断,掌声不断。

 

 

2010级大合唱《一起走到》

 

伴着大合唱《一起走到》动人的旋律,我院2010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而2010级国关学子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国关学子将一路同行,一起走向学院辉煌的明天。国际关系学院通过此次晚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国关学子从四面八方一起走进国关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家的温馨,深刻地体会并将传承“我的国关,我的家”这一理念。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