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戴长征教授、熊李力博士参加全国高校国际政治研究会第八届年会

 

 戴长征教授、熊李力博士参加全国高校国际政治研究会第八届年会

 

 

2010年10月29日至31日,我校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戴长征教授、国际政治学系主任熊李力博士应邀参加了在西南大学举行的全国高校国际政治研究会第八届年会暨“当前国际体系变革与中国责任”学术研讨会。戴长征教授和熊李力博士分别向此次会议提交了论文《国际体系的变革与国际公共产品的供应》和《超越“霸权均势”——亚太地区国际体系中的中国外交》,并各自就本人提交的论文在会上发言,围绕相关议题与到会的众多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两篇论文均被会议论文集收录。

    

 

   此次年会暨研讨会由全国高校国际政治研究会主办、西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院、政治大学(台湾)、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兰州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四川大学、淡江大学(台湾)、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铭传大学(台湾)、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50多所两岸知名高校的近200位从事国际政治教学与研究的教师和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