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关中文志愿团走进香山开展志愿服务

 

国关中文志愿团走进香山开展志愿服务

 

 

院新闻中心讯通讯员 杨骞硕)11月6日,在这个秋叶飘落、冬意盎然的周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和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志愿团的同学们满怀爱心携手走进香山,拾起身边的垃圾,让红叶铺满香山,用自己点滴的力量为改善香山环境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山路上留下了他们的欢笑,留下了他们的汗水,更留下了他们投身志愿服务的爱心。

 

 

当日早7点整,两院志愿者从学校出发,经一个小时车程后抵达香山山麓。漫山的红叶激发出大家满腔的热情活力,在欢乐的歌声中,两院志愿者踏上了征程。山路崎岖,却挡不住众人前进的脚步;气喘吁吁,却停不下拾起垃圾的双手。志愿者们在路途中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深化了国关与中文两院同学间的情谊,享受着志愿服务带来的快乐。下午1时许,辛勤的志愿者们手拎满满的垃圾袋成功登顶。望着红红的叶子,踩着厚厚的落叶,听着沙沙的响声,大家都陶醉在香山幽谧的风景中。2点大家开始返程,不忘继续拾捡垃圾,不怕山路坎坷崎岖,满足的微笑一直闪耀在志愿者们的脸上。

3点左右,两院志愿者回到山脚,鲜红的国际关系学院院旗与蔚蓝的中国语言文学学院院旗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迎风飘扬,愈加醒目闪亮。大家微笑着合影留念,留不住的是瞬息即逝的时光,而照片里国关中文学生手牵手的温馨将成为两院间永不褪色的珍贵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