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叶静博士与李扬博士赴上海参加2015年“东部地区公共行政组织年会”


叶静博士与李扬博士赴上海参加2015年“东部地区公共行政组织年会”

 

       2015年10月17日至21日,叶静博士、李扬博士参加了在上海召开的2015年“东部地区公共行政组织年会”(EROPA 2015)。来自日本、印度、印尼、韩国、菲律宾等16个国家以及中国政府部门、研究咨询机构、高校的专家学者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现代化与治理:来自新兴市场国家的改革与实践”,一共分为12个分会场。叶静博士做了题为《挑战还是其他:中国经济发展与地方政府的讨论》的发言,李扬博士参与了该专题的评论。两人还参加了其他分会场的讨论。


      东部地区公共行政组织成立于1960年,是亚太地区各国研究和交流公共行政的领先组织。中国于1989年加入该组织成为国家会员。本次会议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由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上海行政学院以及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