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英语学院与国际关系学院举办党建工作交流会

 

        2017420日下午2点,科研楼838会议室,英语学院与国际关系学院举办党建工作交流会,英语学院教工党总支书记陈香兰、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书记巩喜云、英语学院翻译学系支部书记阎彬、专用学系支部组织委员陈功、商英学系副主任杨伶俐、语言文学系副主任马惠琴、院直支部宣传委员王婧,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委员王海滨、办公室主任兼党务秘书刘利琼、外交学系副主任乔旋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两位书记分别就活动目的意义作了说明。本次活动旨在:当前高校院党建工作如何有效开展;党建工作如何与教学、科研较好结合;日常工作中如何提高发掘党员闪光点,如何增强党性意识;院系之间如何进行资源共享等。
座谈会期间,英语学院和国际关系学院相关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认为,作为承担一线教学任务的党员教师,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以“两学一做”、“四个意识”等指导,保持清晰的政治头脑,本着“匠人精神”、坚守“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职业精神,努力培养合格的学生。作为支部书记的党员教师,不仅要做“党的工作”,还要做“人的工作”,体现组织温暖,用真情打动人,既要“有方法”,还要“讲艺术”。在支部活动开展中,活动内容可以加入高端论坛、学术讲座、申报课题、科研合作、政府合作等问题两院之间可以互相参与。
最后,两位书记进行总结发言。陈书记简要介绍了她主持党务工作以来的经历,始终保持一颗“爱心”是她的最深切体会。巩书记感谢各位老师抽出宝贵时间参加会议,通过两院总支、党委交流,既是党建工作的探索,又增进两院教师的友谊,是“出思想”、“有合作”的一次活动,同时能够助力教学科研,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国际关系学院党委
                                  201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