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关学子入军营,携笔从戎卫家国

20189616点,校武装部在求真楼220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入伍大学生出征仪式。校武装部陶好飞部长、国关学院党委李航敏副书记、辅导员陆闯等老师出席了仪式。

我院国际关系专业2017级硕士生郭波即将奔赴火箭军某基地服役。郭波同学作为新入伍学生代表做了发言。在发言中,郭波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从军梦想,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谢之情,并承诺入伍后一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成为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李航敏副书记代表学院对郭波同学成功入伍表示祝贺,并对其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其做好吃苦的准备,在部队这所大学校里练就扎实本领,发扬自身优势,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陆闯老师嘱咐郭波同学入伍后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勇于争先,乐于奉献,做一名本领扎实,作风优良的大学生士兵。

 

我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积极支持学生参军入伍。郭波同学是我院第三位入伍的同学,之前入伍的两位同学目前仍在火箭军某部和陆军某部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