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关风采】初秋露水浓,晨起送君行 ——记2018级新生军训送行

(院新闻中心讯 记者 张静旖 摄影 张静旖)2018年9月9日清晨5:30,国际关系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联合会成员集合于惠中大道东侧,为2018级新生军训出发做准备。国际关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航敏老师、18级新生辅导员陆闯老师也到达了现场。

清晨5:40左右,团学联成员将为新生们准备的早餐送到了现场。早餐品种多样,热腾腾的包子、豆浆、鸡蛋、甜粥,给予早起的新生一天的活力。新生们扛着行李,陆陆续续到达车队附近。置放行李后,大家依次领取早餐。团学联成员们帮助同学们将沉重的行李放置大巴车上,安排妥帖得当。


(新生领取早餐)

(团学联成员与新生一同放置行李)

尔后,分党委副书记李航敏老师与辅导员陆闯老师到达现场,询问同学们的出发准备情况,并与新生们亲切交谈。团学联成员们认真叮嘱新生们要注意自身安全,照顾好自己。

(军训送行现场)

早晨6:30,满载着2018级新生的车队缓缓驶出校园。新生们即将开启在八达岭长城脚下为期14天的军训日程。希望同学们在军训基地能够注意身体,认真训练,与同学相互了解,建立深厚的友谊。相信这一次军训,将是人生中一段难忘的经历!

(团学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