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新闻|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会学术分享交流会成功召开

2018年11月28日晚20时,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学术分享交流会于诚信楼832顺利召开。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曾任美国国会议员助理的Mark Gabriel Little博士,分享关于美国中期选举及全球气候变化的相关知识。国际关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航敏出席本次活动,全体研究生参加。

Mark Gabriel Little博士现任基南私营企业研究所执行董事和NCGrowth EDA大学中心董事兼创始人。获得莱斯大学地质和地球物理学博士学位,哈佛大学地球和行星科学学士学位。曾任美国国会议员助理,加拿大独立能源公司顾问以及基南私营企业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等重要职务。

分享会上,Mark教授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就美国中期选举进行多方面的深度讨论。Mark教授利用其担任美国国会议员助理的丰富经验,深入浅出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涉及:美国国会中党派的政治影响、议会和委员会的不同作用、参议院和众议院议员产生过程和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外交政策的看法。会上氛围积极热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术热情。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纷纷表示,Mark教授的分享使他们获得了新鲜前沿的知识,了解了美国人眼中的特朗普,拓宽了学术视野,并且表示今后将会更加关注国外网站,整理一手的信息,提升研究能力。本次分享会于21时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