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新闻快讯】舞动青春,精彩飞扬——校第八届啦啦操大赛圆满结束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 尹子馨 摄影 李书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八届啦啦操比赛于20181216日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12支学院代表队参赛。各队队员们风采各异,表演各具特色。我院啦啦操代表队以精彩的表演获得了最佳音乐奖和优胜奖,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81217002905

(规定动作表演)

微信图片_20181217002920

(规定动作表演)

本次啦啦操比赛共分为规定动作表演和自选动作表演两个环节。在规定动作环节中,我院啦啦操代表队队员充满自信地走上舞台。接下来音乐起,所有队员便立即进入最佳状态,笑容洋溢,力图把最好的一面表现给全场观众。女生队员身着白色短袖和黄色百褶裙,男生队员穿着橙色短袖和白色短裤,他们在队形变换中配合默契,舞蹈动作整齐划一,手上的彩球随着音乐节奏不停挥舞,动感十足。在表演期间,唐力同学帅气的侧手翻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为我院代表队的规定动作表演增加了看点。

微信图片_20181217002931

(规定动作表演)

微信图片_20181217002938

(规定动作表演)

在自选动作环节中,我院展示的节目《平行世界》讲述了一位古代女子穿越到当下和现代女孩共舞的故事。由邢文钰同学扮演的古代女子以一段柔美动人的独舞开场,衣袂飘飘,身姿绰约。随即,舞台灯光转变,音乐切换到欢快的风格,古代女孩的装束也随即改变。紧接着,四名身着粉色短袖和白色百褶裙的现代女孩跟着音乐节拍走上舞台。在一首《Good time》中,五位队员用热情洋溢的舞蹈,展现出了乐观自信的青春态度。她们甜美可爱的笑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微信图片_20181217002948

(自选动作表演)

微信图片_20181217002955

(自选动作表演)

经过一个多月的辛苦训练,啦啦操代表队的成员在磨炼中不断成长,以优异表现赢得了属于他们的荣誉,这也让全体国关人为他们感到自豪。众人齐心,其利断金。本届啦啦操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国关人通力合作、不惧困难的精神将继续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