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际关系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校友论坛——“Cisco Range电子攻防演练”的讲座

 

2019年4月15日我院第二期校友论坛在诚信楼105教室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我院校外导师丘勇老师为我们带来了“Cisco Range电子攻防演练”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李航敏副书记主持,我院本科生以及欧美亚留学直通车的学生踊跃参加了讲座。讲座针对当前国际关系中的网络安全因素,以及黑客入侵前的预防、入侵中的应对、入侵后的措施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

讲座结束后,进行了攻防演练的互动环节,直通车班的刘子龙、陈嘉昶、郭一糠、张振霖同学在互动环节表现突出,获得了精美的奖品。最后,巩喜云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每次校友论坛活动中,获取更多的知识和更前沿的国际化视野。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地希望,希望在校学生能够把获取知识的方法变得更多元化,希望即将出国的学生能够从这些优秀的校友身上获得更多应对国外生活的技巧。同时也希望丘勇老师为这届即将去澳洲的同学在澳洲提供帮助。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充实的学习生活之余感受到了大学的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