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新闻快讯】国际关系学院2018-2019学年团支部擂台赛顺利进行

   2019年5月15日,国际关系学院在诚信楼817教室举办了2018—2019学年团支部擂台赛,本次大赛由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书记陆闯老师和分团委副书记邵林枫同学主持。赵敏棋、王江浩、钟慧珍三位同学作为2018级本科生三位团支部支书,分别对本学年的团支部情况进行了总结。

   首先,赵敏棋同学围绕“聚青春力量,谱祖国华章”主题进行了展示。国关国政1801团支部是一个团结友爱、自强自信的集体。团员青年们围绕上级团委的工作思路,以培养一支思想进步、业务过硬、素质全优的青年人才队伍为目标,不断加强团支部的自身建设、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充分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国政1801团支书赵敏棋同学)

   接着,王江浩同学从团日活动入手,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了国关国政1802团支部的积极活跃和自信自强。从团小组会议到团支部委员会会议,再到团课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各个成员对每次活动都抱以认真的态度和积极的热情。从各次活动中,各成员不仅收获了知识,还实现了个人能力的增长和精神修养的提升,整个国政1802团支部的凝聚力也得到了增强。

(国政1802团支书王江浩同学)

  最后,国关国政1803团支部以一个活泼可爱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通过钟慧珍同学的表达,我们可以看到,在班主任杨渊浩老师的带领下,该支部同学认真、积极地参与团日活动、文体活动以及师生交流,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国政1803团支书钟慧珍同学)

  辅导员陆闯老师和邵林枫同学针对三位同学的展示提出了一些建议。相信在各位前辈的帮助下,国际关系学院各团支部会更加成熟、更加强大,坚守信仰,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