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新闻快讯】“IMMORTAL不朽”第七届服饰风尚大赛顺利举办,我院再创佳绩

   (院新闻中心讯 记者 王炜 摄影 罗元元)(个人赛环节)2019年5月17日晚上18:3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IMMORTAL 不朽”第七届服饰风尚大赛于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比赛分为个人赛决赛和团体赛两个环节。我院同学在此次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自身的风采,并最终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个人赛环节,杨泽旭和赵敏棋同学进行展示,二人身材高挑、台步稳健,透露出内心的自信张扬,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台下的欢呼和掌声。

(个人赛环节)

团体赛环节中,我院以“波西米亚”为主题进行服饰设计和走秀布置,以阳光、沙滩、森林为舞台背景,同时从原始部落的自由与奔放中吸取灵感,表达出了“回归自然、回归原始的自由与激情”的创作内涵。同时设计师将创作主题与国际关系学院的专业特性相结合,一方面是追求理想和自由的一群人,另一方面是代表着反叛与狂野的波西米亚风格,这两者虽然听起来突兀,但是却实现了巧妙的结合。设计师在服饰设计上使用了强烈的色彩和复杂的图案修饰,并且采用了繁复的衣着和飘逸的丝带,展现了波西米亚精神的狂野和人们对于中规中矩的生活的出逃。舞台上,模特们的台步自然协调,背景音乐活泼而充满激情,营造出了狂野奔放的氛围,完美地表达了设计师的思考,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在点评环节,评委首先表扬了我院同学的演出状态,认为演出同学们身上所出现的慵懒和叛逆的小眼神对于表现这个风格是很加分的。接着他对两位设计师进行了夸奖,每个人物身上呈现的气质和韵味与服装的结合是很匹配的,服装整体的完成度也非常高,总体来说是非常棒的。同时评委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他希望我们以后在表达这个主题时候能够有更多的创新和突破,能够有更多自己的想法。

(团体赛环节)

历时一个多月准备的服饰风尚大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在这次比赛过程中,认真准备,付出了许多心血,同时也收获了许多。这次比赛为我院学子展现自己的风姿、发挥自己的特长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展现自我,活出精彩。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