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关体育】球场关怀情,入你保温杯——记国际关系学院2019届毕业生师生排球告别赛

球场关怀情,入你保温杯

记国际关系学院2019届毕业生师生排球告别赛

     2019年5月29日傍晚六点半、6月2日晚七点半,国际关系学院于排球场举办了两场国际关系学院2019届毕业生“保温杯”师生排球告别赛。比赛人员分别为以杨小慧、李明林、闫奕超和马莉为队长分成四个小队,队伍之间互相较量,每场三局两胜。

(观赛人员也十分投入认真)

(赛场上选手们心无旁骛,紧盯排球)

5月29日的三场比赛分别是杨小慧队对战李明林队、闫奕超队对战马莉队以及杨小慧队对战闫奕超队。比赛场上气氛轻松活跃,外援们也在一旁不知疲倦地练习着。他们灵巧腾飞的身姿、爆发力量的背影也见证了在毕业将即时刻,他们对于一个完美句号、对于无怨无悔的严谨追求。最终比分为“马莉2:0闫奕超”“闫奕超2:1杨小慧”“李明林2:1马莉”。此刻比赛是选手们即刻欢乐的一个活动,而它也将成为2019届毕业生们回忆中的跃动旋律。

(选手们身姿灵巧矫健)

     6月2日,参赛选手们在黑云密布的情况下毅然赴场,但突如其来的暴雨把他们逼向操场的一个小角落里避雨,但没有人退缩。雨过天晴,各个小组带着丝毫未减的热情在球场就位。夜色下,球场上欢声笑语全然是阳光的味道。最终比赛以“杨小慧2:1李明林”“李明林2:0闫奕超”“杨小慧0:2马莉”的结果收场。

(比赛紧张而精彩)

      比赛结束,队员们久久不愿离去。“我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2019届毕业生把他们璀璨的身影在球场上演绎出来,愿他们永葆青春的力量,带着对排球的热情积极迎接未来的一切美好。

(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合影)

 

记者 刘珂悦

摄影 王炜

美编 李霄雨

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

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