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新生专题活动】初觅惠园——我院新生游园活动顺利举行

院新闻部讯记者 陈炫嘉 摄影 翁鹤鸣 豆玉亭为帮助初入贸大的新同学们熟悉校园布局,加深对贸大的了解,并使他们更快融入惠园大家庭,国际关系学院于9月4日特别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游园活动。

9月4日上午9:00,我院2022级本科新生、各班班主任助理及院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在体育场南门集合,开启了在贸大的第一次“集体旅行”。受疫情影响,本次游园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展开,并为因故无法返校的新生同学提供线上直播服务,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带他们云游贸大。



按照既定路线,三个班在各自班助的带领下,有序形成三支队伍分别进行“初觅惠园”活动。首先,队伍从南门出发沿体育场西路直走并横穿汇宾北路,沿途参观了红天体育馆与体育场,看见了同学们在运动场上灵动的身影。

观望过宏伟的博学楼,深感知识的气息;穿过知行东路,便来到了著名的贸大网红墙,也在这里迎来了第一张合照。正如墙上的字所刻:“在贸大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风景”,贸大也想对大家说:“和你们相遇,何其有幸!”


(2201班合照)


2202班合照)


2203班合照)

伫立在庄严的图书馆前,浓浓的书卷气息无不在告诫着每一位学子自律与学习将是贯彻我们一生的习惯;路过书香广场,甲子亭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藤蔓爬满廊亭,在初秋的惠园彰显着不凡的活力。

最后,穿越诚信东路,左侧是水波荡漾的“眼睛湖”,群鸭嬉戏,好不欢快。右侧是逸夫科技楼——校史馆与各个著名研究院“藏身”的地方。游园活动落下了帷幕,而贸大的新征程才刚刚开始。

“莫言相遇易,趣图远有期”。遇见,是双向奔赴的美好,当我们遇见贸大,一段美好的邂逅就此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