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关迎新】惠园一日游——国际关系学院新生游园活动顺利举行

(院新闻中心讯 记者 罗元元  摄影 刘珂悦 罗元元帮助同学们快速融入校园环境,加深对贸大的了解,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9月11日上午组织100余名新生开展了游园活动新生游园由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项目部负责组织2019级本科生外,国际班辅导员李秀婷老师及国际班新生参与了本次游园活动。

(新生们整队出发

新秋气爽,雨后微凉活动定于8:00正式开始,早晨7:40就有同学提前来到了红天体育馆门前等待。

(新生交谈

集合完毕后,游园队伍从虹天体育馆门前出发,沿体育场西路向惠中大道徐徐前行,途经小卖铺、足球场和男生公寓楼群。途中,2018级刘佳同学为大家细致讲解了每一座楼的功能,并介绍了学校各处商店、水果摊的分布情况。

(刘佳同学讲解

随后同学们穿过了惠中大道进入汇德东路,大家对道路两侧整齐的法国梧桐赞不绝口。路过一食堂、青草坡,绕过求知楼、求索楼,同学们一路兴致勃勃、有说有笑。青藤爬蔓的建筑错落有致,在一片郁郁葱葱的竹林背后,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的图书馆大楼成为最吸引新同学眼球的地方。

(游园队伍徐徐前行

之后,新生们路过刚刚竣工的求索楼,遥望了美丽的宁远楼,近观了庄严的诚信楼,最后来到知行楼门前合影留念。

(游园队伍徐徐前行)

 游园过程中新生们用心聆听,秩序井然,展示了2019级国关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参观,大家对学校的历史积淀和校园的格局分布有了比较明晰的了解。

(合影留念)

通过游园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更加珍惜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学习环境,刻苦学习、砥砺奋进。希望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正值中秋佳节,愿全体国关人节日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