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关迎新】刚好遇见你 ——国际关系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院新闻中心讯记者 王炜  摄影 陆俊玮 王炜 罗元元暑气渐渐消退,初秋的风已吹满了整个校园19级新生们踏入惠园,正式成为国际关系学院的一员。2019年9月7日清晨6:40,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诚信楼前集合完毕。19级新生辅导员李航敏老师的带领下,他们身着黑色院衫,有条不紊地布置迎新场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上午9:00左右,我校党委蒋庆哲书记、文君副书记等领导深入报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院领导、新生以及家长亲切交谈,嘘寒问暖。

 

 

(校领导、院领导在迎新现场)

国际关系学院戴长征院长、党委书记巩喜云老师、党委副书记李航敏老师、19级新生班主任管传靖、陈翔、杨柳老师也来到了迎新现场。他们在接待点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同时为家长解答相关疑问,并与新生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与老师在迎新现场

本次新生报到过程中,学院老师、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志愿者们分工有序,互相协调。报到开始后,新生在接待引导人员的指引下,按照签到录入、提交入学材料和领取新生资料的顺序办理入学手续。迎新小组成员分工协作、环环相扣,

他们微笑的面容、认真负责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迎新现场)

在趣味拍照环节中,团学将设计好的朋友圈、微博、ins的相框摆至会场,以供新生及家长们拍照纪念。生动活泼的对话气泡和趣味文字——“国关你好,我来啦!”,“刚好遇见你”受到了新生拍照时的“青睐”。新生们手拿相框与文字板,在留影板前合影留念。

 

 

(2019级新生趣味合影留念)

 

(团学成员迎新)

下午一点左右,国际关系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全部完成。团学成员们虽然疲惫,但内心是高兴而充实的。在迎新工作中,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师弟师妹们感受到国关学院的人文关怀,并鼓励他们将这份关怀传承下去。

 

(迎新小组成员合影)

今天,惠园随处可见一张张崭新而年轻的面孔,新生们怀着憧憬来到了贸大也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生机。感谢校、院领导的关心,感谢所有为学院迎新工作付出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熟悉学校,适应大学生活,展现自己的风采,让我们一同谱写国际关系学院新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