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关体育】国际关系学院排球新生赛再创佳绩

秋风瑟瑟,秋意浓浓。国关女排,再续光荣。最美的下雨天,不只是曾与你一起躲过雨的屋檐,还有你我相约新生赛的操场边。当操场上还弥漫着未散尽的薄雾,激动人心的排球新生赛也拉开了帷幕。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天的赛况吧!

 

10月13日上午女排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8:45-9:45

比赛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排球场

比赛结果:第一场 国关25:21英院

          第二场 国关25:17英院

 

 

10月13日8:45,国关院队首战英语学院。在第一场比赛中,国关队员气势如虹,取下了第场比赛的胜利。第二场比赛中,天公不作美,天气恶劣,国关队员在寒风中、小雨里,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最终,以2比0的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10月13日下午女排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16:30-17:30

比赛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排球场

比赛结果:第一场 国关2516保院

          第二场 国关2325保院

          第三场 国关1512保院

 

 

10月13日16:30,国关院队对战保险学院。在第一场比赛中,国关院比大比分取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第二场比赛中,国关队员尽力而战,但惜败于保院。第三场加时赛,国关胜利。最终,以2比1的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10月13日下午男排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17:30-18:00

比赛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排球场

比赛结果:第一场 国关625金院

                第二场 国关11:25金院

 

 

2019年10月13日星期日国关院队对战金院。在第一场比赛中,国关队员发挥不顺,败于金院。第二场比赛中,国关队员尽力而战,可惜仍未取得胜利。最终,惜败于金院。

 

新生排球赛到此圆满收官。感谢各位参赛同学的辛劳付出!你们的汗水与热情是这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后续更多精彩不断的新生球赛上,期待与大家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