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新闻快讯】燃情啦啦操,圆梦迈阿密 ——祝贺我院参加第九届啦啦操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新闻快讯】燃情啦啦操,圆梦迈阿密

——祝贺我院参加第九届啦啦操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院新闻中心讯 记者 耿榕 摄影 伊佳丽 录像 赵真艺)201912818:30,我校第九届啦啦操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国际关系学院的两支队伍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在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两个环节内,向全体观众展现了我院独特的魅力与风采。凭借出色的表现,国际关系学院最终斩获本届啦啦操大赛的最佳音乐奖和优秀奖。

IMG_2247

(规定动作队合影)

规定动作队率先登场。当灯光亮起,黑暗中的他们如同最耀眼的星光在舞台上绽放。他们身穿鹅黄色服装,把青春与梦想的气息撒向座无虚席的图书馆报告厅。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他们舞动着挺拔健美的身躯,整齐而充满活力地完成了规定动作的表演。他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完美的舞台效果,把国际关系学院的精神与风姿展现得淋漓尽致。

IMG_2393

 

IMG_2264

IMG_2334

(规定动作环节表演)

在引人入胜的故事铺垫下,自选动作队的表演也拉开序幕。黑暗中蹁跹独舞的安娜、街头率性洒脱的街舞团、篮球场上英姿勃发的少年和啦啦队、海滩边如骄阳般绽放的西班牙舞女郎……凝结着无数努力和汗水的精彩画面逐一呈现,安静的图书馆报告厅瞬间变成了兼容并蓄、热情似火的迈阿密。随着音乐的起伏,他们在变幻的灯光下,舞动出最精彩的青春姿态。

IMG_2640

IMG_2692

IMG_2801

IMG_2857

IMG_2862

IMG_2959

(自选动作环节表演)

是每一位舞者的努力与付出,点亮了这个璀璨闪耀的夜晚。舞台上短暂的绽放背后,凝结着他们的努力尝试和艰苦训练。一个多月以来,几乎每一个北京的冬夜都见证着他们的反复练习。结束一整天的课业后,他们穿梭在寒风中,继续投身训练。他们大多没有舞蹈基础,但充满着克服艰难、追求卓越的精神和力量。在正式演出的舞台上,他们用最精彩的表演,为这一段啦啦操之旅画上了最完美的句点。

感谢两支队伍的辛苦付出,呈现出这最极致的表演。分数早已无法衡量你们所展现的精彩,国际关系学院以你们为荣。这一个夜晚,属于青春与舞蹈,属于每一位不断努力、默默付出的国关人。比赛已然落幕,但我。院在本届比赛中所体现的精神,将薪火相传、永不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