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总结大会简报

  根据中央及教育部统一部署和学校安排,2020112日上午,国际关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梳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学院党委书记巩喜云做总结报告,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马健姝部长、联络员刘阳、国际关系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巩喜云书记的总结发言分为成果梳理和未来努力方向两大部分。她指出,近四个月以来,国际关系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的要求,对标对表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安排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经测评,取得良好效果。学院师生思想政治和党性作风得到进一步洗礼和锤炼,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得到进一步化解,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进一步有力推进,干事创业、奋进担当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她认为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督导组的指导、领导班子的团结、支部书记的努力和全体教职工的合作。未来努力聚焦在进一步加强引领理论学习和破解学院发展难题等方面。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戴长征在总结大会上提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将政治学习和学院发展牢牢结合起来,既是学院优良传统,也是宝贵经验。通过主题学习,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学院发展方向更加明确,治教理院思路更加清晰。查改贯通,未来需要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进一步落到实处。李航敏副书记指出,经过主题教育活动,育人成效更加明显。

  督导组组长马健姝部长充分肯定国际关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各项工作,她指出,学院党委严谨认真、抓实推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国际关系学院班子团结务实、同心同力,共谋发展;全体教职工上下齐心,学院发展又快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