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于犇同志参与抗疫工作事迹

(于犇同志现担任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支部组织委员,党龄一年半)

于犇同志今年春节在山东青岛即墨老家过年,正值疫情爆发。随着疫情迅速发展,于犇同志所在村村委会积极响应上级指示,有条不紊地安排其防疫工作,号召本村党员担任志愿者在村口值班从事防疫工作。

于犇同志作为一名党员,第一时间响应了村委会号召,参与到了本次防疫志愿工作中去。在实际工作中,于犇同志主要负责协助村委会工作人员在村口对本村的来往人员测量体温,进行出入登记,并对外来车辆和人员进行劝返,他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在防疫一线上表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素质。

关于本次疫情防控,于犇同志表示:“这是对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实战检验,也是对我们广大青年党员践行使命、承担责任的试金石,他相信,在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带领下,中国人民一定会战胜疫情,共渡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