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新闻快讯】阔别三季, 思国思政亦思你

  2020年9月1日,迎着初秋的骄阳,阔别三季,终于迎来了2020年秋季学期的开始。早晨七点开始,在学工、研工及有关部门领导和协助下,国关学院副书记李航敏、分团委书记陆闯、研究生辅导员罗东东在南门办理审核手续,欢迎同学回来!党委书记巩喜云也代表学院到现场慰问和迎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三季未见的本院同学。

 

  

 

  

 

  

 

  阔别三季,2020秋季学期的开学报到是独特的。2020年的伊始就注定着2020是一个不平凡之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乃至全世界范围内快速扩散”“非洲严重蝗灾”“长江中下游洪灾”等等,这对国家对个人而言都是巨大的挑战。为了成功迎接在校生的成功返校,学校用心谋划、精心组织,各部门、各学院通力协作、精准服务,营造熟悉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

 

  

 

  

  

        报到过程中,返校同学在老师、同学和引导人员的指引下,测温、出示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和身份证,签到进入校园。老师和同学们分工协作、环环相扣,他们微笑的笑容、认真负责的身影,便是校园里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下午四点左右,国际关系学院2020秋季开学报到第一天工作圆满结束。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返校,预示着各位同学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取得硕果累累的成果!感谢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感谢所有为学院返校工作付出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细致的关心和问候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  

  

  

  

      一别三季,再见时如初见那般——在贸大遇见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风景。欢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