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关迎新】于微凉京秋,递瓜果温情 ——院领导看望新生

  (院新闻中心讯 记者 沈伊扬 摄影 沈伊扬)

  2020年9月12日15:30,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戴长征、副院长霍伟岸、党委副书记李航敏以及20级辅导员陆闯老师、新生班主任吴诗尧老师、梁怀新老师、刘宁老师带领国关团学全体成员一同前往汇美公寓和虹远楼看望新生,并送去了水果。

  

  

  

  (学院领导和团学成员带着水果看望新生)

  

  老师和同学们首先来到汇美公寓看望男生,在这里,院长亲切地询问了每个人的家乡并同他们进行交谈,他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还特别关注他们的心理生活,他提醒男生们不要想家,要学会独立自主。同时,院长介绍了我们专业的优势,带领大家初步了解了政治学的魅力所在,期望同学们建立自信,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投入到专业学习中来。最后,院长给同学们送了水果,提醒大家多多注意保暖和身体健康,并期待与同学们在开学典礼上再次见面与深入交谈。

  

  

  

  (院长与同学亲切交谈)

  

  随后,大家来到虹远楼看望女生。除了询问同学们的个人情况外,院长还希望大家在贸大安下心来,多同室友进行沟通,并在信息量极大的开学初期学会如何筛选信息。最后,院长还对女生们提出了特别的展望,他希望国关的大家都能够在当今社会成为真正强大、独立的女性,不要放弃自己的初心与远大理想。

  

  

  

  (院长给新生送水果)

  在看望新生的整个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亲切幽默,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拳拳关爱,拉近了与新生们的距离,消除了大家初入校园的紧张与不适应之感。相信新同学们会尽快融入国关大家庭,感受到这里的温暖,充满期待地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活!

 

  

  (老师、国关团学成员与新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