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关体育】青春无悔,活力无限,国关健儿勇争先—记我院同学参加我校第五十二届校运动会

十月将尽,金秋将逝,2022年10月28日、2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如约而至。在阵阵欢呼加油声中,国关健儿们在赛场上赛出了自我,赛出了风采,也为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升国旗仪式

夏文斌校长发表讲话

吴卫星副校长打响运动会第一枪

(国际关系学院部分老师参赛选手及观众合照)

阵阵口号在操场上空回响,伴随着庄严的入场音乐,国关的运动健儿们踏上了跑道。手举院旗,目光坚定,统一的着装,整齐的步伐,挺拔的身姿,彰显着国关学子的青春气息和自信风采。广播操的音乐响起,动作标准规范,整齐划一,传递出的是国关教师们严谨的态度、坚定的信念。

(国际关系学院入场方阵)

(教师队伍进行广播体操表演

运动会正式开始,各项比赛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教工组的比赛也拉开了序幕。赛场上,老师们奋力拼搏,挑战自我,在一场又一场的竞彩赛事中,展现出国关教师的竞赛精神和不屈信念。场外的呼声震耳欲聋,这是国关学子们激动心情的表现,更是对老师们拼搏精神的满满敬意。

戴长征院长参加飞盘掷准比赛

巩喜云书记参加女子实心球比赛

李航敏副书记参加女子跳远比赛

陆闯老师参加男子铅球比赛

我院教师参加趣味项目

我院教师参加趣味项目

回望跑道,国关学子的精彩赛事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拼搏的汗水与肆意的呐喊,展现的是国关学子张扬的青春,不屈的精神。

百米赛跑,千米决赛,随着发令枪一声声响起,国关的运动健儿们在跑道上肆意的挥洒着汗水,场外的欢呼让微凉的十月迅速升温,化为青春的火热;跳高、跳远运动员们奋力一跃,在空中留下一道完美的弧线,在脚底踏出刻苦努力的深深印记;铅球运动员们全力一掷,落地的铅球,携带的是拼搏的重量。

天气依旧微凉,但同学们的内心永葆火热,这个十月将永远被国关学子们铭记在心,成为我们拼搏的见证。

(我院贾永康同学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1750秒的成绩勇夺第一)

我院张承豪同学在男子跳高决赛中跳出了1.60米的好成绩,勇夺第三

我院毕宜勋同学参加男子400米比赛

我院贺广源同学参加男子100米比赛

我院李奕冉同学参加女子100米比赛

我院任可欣同学参加女子3000米比赛

我院马莹莹同学参加女子1500米比赛

我院黄传睿同学参加女子4*400米接力赛

我院易冬涵葛文睿同学参加女子4*100米接力赛

我院男子朱亦成邹亚宏姚远贾永康同学参加4*400米接力赛

我院陈语石同学参加男子4*100米接力赛

我院陈语石同学男子4*100米接力赛中受伤但仍坚持完赛

我院朱羽希同学参加女子铅球比赛

我院邓芯爱同学参加女子三级跳远比赛

我院普潇同学参加跑射联项比赛

陆闯老师与部分参赛同学合影

不同于竞赛项目的激烈角逐,趣味项目更多的体现出了团队的的协作,一根根接力棒的传递,需要的不仅仅只是速度,更是对同伴的信任;双手拉紧绳索,同心鼓缓缓升起,想要稳接住球,需要的不仅是个人的敏捷预判,更是与团队的默契配合;同舟共济、有轨电车,国关学子们在一次次的尝试中探索着团队协作的奥秘,在一次次的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我院同学参加趣味项目

我院同学参加趣味项目

我院同学参加趣味项目

我院参加趣味项目50米迎面接力赛的选手合影

我院同学参加趣味项目

我院同学参加趣味项目

我院同学参加趣味项目

我院同学参加趣味项目

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着,场外的观众也毫不松懈,他们正拼尽全力为我们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手中举着国关的院旗,目光紧紧追随者运动员们的身影,口中的呼声震耳欲聋,虽未踏上赛场,但观众们的热情只增不减。每一次的比赛都不仅仅只是运动员们之间的比拼,激情的呐喊,震耳的欢呼,齐心并力,众志成城,这是我们国际关系学院炽热团魂的体现!

我院同学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在本次的运动会中,国关学子们超越自我、斗志昂扬,彰显了我们国关学子的自信、自强,在一次次的拼搏中懂得了团结的可贵;老师们的奋力拼搏,更是展现出了国关教师的满腔热诚,青春依旧。至此,运动会虽已结束,但青春的故事还在继续,祝愿国际关系学院在往后的运动会中永葆热血,再创佳绩!

运动会闭幕式上我院院旗高扬

附:我院师生在本次运动会中成绩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