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际关系学院教职工集中观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教职工等诚信229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盛况



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国际关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观看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对总书记的讲话表达了自己内心的自豪感与归属感,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在实际行动中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个人梦想与我们党的伟大事业相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个人抱负与共产主义奋斗使命的统一,不断传承红色基因与使命,推进我们党的事业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