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国关迎新】萤火点点,相聚国关——国际关系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报道工作圆满结束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惠园时,国际关系学院即将迎来崭新的面孔。他们怀揣着梦想,朝气蓬勃地大步踏进期待已久的校园。2021年9月1日清晨5:00,迎新小组已经开始忙碌地准备,有序地在诚信楼前集合,布置设备、清点物品、准备即将开始的迎新工作。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2021级新生辅导员李航敏老师以及国际关系分团委书记陆闯老师亲自到达现场,指导相关工作,分配任务,期待新生们



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合照



    (学院领导和迎新小组合照)


上午7时许,随着第一位新生的到来,迎新工作拉开序幕。出示录取通知书、上交新生登记表、办理户口迁移手续、确认新生档案,各项工作一环扣着一环,新生们有序地按照步骤完成开学报到。




学校领导视察工作



戴长征院长和21级班主任合照




  戴长征院长和新生合照


9时许,国际关系学院戴长征院长前来视察迎新工作进展,他与21级新生及迎新小组进行亲切的交流。在轻松的交谈之中,新生们在新的校园中感受到了来自国关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随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夏文斌校长等学校领导到达国际关系学院迎新地点询问工作进展,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同时,21级三位班主任在迎新过程中与新生进行了愉快地交谈。



(迎新现场)


下午4时许,学院领导、老师到达汇智公寓、虹远楼看望新生入住情况。老师和同学们每每踏进一个寝室,同学们都可以感受到学院领导和学长学姐们的热情,使得每一个国关人都可以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部分新生)


初秋九月,汗水和青春相撞,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遇见贸大国关。新生们结束了漫长的暑假,再次踏进校园之中,热情的老师和同学,真挚的交谈驱散了新生们初入大学校园的迷茫,开始拥抱崭新的开始!


萤火点点,炙热闪烁,国关新生们相聚在一起,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