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我校2019-2020年度科研工作总结大会表彰召开,我院科研事业再创佳绩

428日下午,我校2019-2020年度科研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召开,隆重表彰为学校科研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我院在过去两年里科研硕果累累,多位教师受到学校表彰。蒋庆哲书记为我院获奖教师代表董青岭教授、李志永教授和王波教授颁发了获奖证书。


1619689626(1).png

                                蒋庆哲书记与董青岭教授(左二)、李志永教授(右一)等获奖代表合影

    


                                                

                                                 蒋庆哲书记与王波教授(左三)等获奖代表合影


本次的总结表彰大会是我校对“十三五”期间科研工作的总结性检阅。“十三五”期间我院共获得国家级课题21项,省部级课题10项,无论纵向课题立项数、人均科研成果数量、质量均在全校各院系中位居前列。尤其是在2019-2020年期间,我院在高层次科研成果获奖和国家级和省部级重大、重点科研项目立项等领域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成绩斐然:戴长征院长获得北京市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中宣部“四个一批暨文化名家”重大项目;董青岭教授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李志永教授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王波教授获得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首都高端智库决策咨询重大项目、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霍伟岸教授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王宏禹教授获得教育部高校国别和区域研究专项项目;余艳红副教授和赵洋副教授分别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刘若楠副教授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乔亮副教授获得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

本次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薛熠教授主持。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教授、校长夏文斌教授分别发表讲话,对我校科研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发展方向做出重要指示。副校长王强教授对我校2019-2020年期间的科研工作做了全面分析和总结。校党委副书记文君教授、副校长洪俊杰教授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我院党总支书记巩喜云研究员代表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学院书记、院长、主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科研秘书及科研骨干教师和获奖教师代表等。


国际关系学院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