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新闻快讯】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我院成功举办2021级 学生生涯规划大会

院新闻部讯 记者 李倪诺 摄影 易冬涵 责编 杨雨轩甲辰龙年万象新!3月5日20时,我院在求索621成功2021级学生生涯规划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航敏主持本次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航敏主持会议)


本学期开始,我院2021级的各位同学已步入大三下学期这一重要时期,会议伊始,李航敏书记首先向同学们强调大三下学期的特殊性,大三下学期是承上启下的一个转折时期,在这个阶段容易出现焦虑、忙乱、忽视等各种状况,她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审视自己的各条任务,避免出现过于忙碌或者过于空闲的状况,保证每个人都能有两到三条生活主线。并让之在自己能否负荷的正常压力范围之内。



会议现场


接着,李航敏副书记讲到同学们常面临的几个选择,讲述了在实习考研出国等各个赛道之间该如何选择和均衡李航敏副书记也向同学们给出了详细的建议与指导,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此外,李航敏副书记还2020级学生毕业去向为例,向同学们给出保研考研出国求职及其他赛道的具体数据和注意事项。每一个赛道都有终点,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勇敢跑向每一个关卡,终点会越来越近。


会议现场


龙行龘龘,春山可望;春暖花开,未来可期。在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和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畅想中,本次学生生涯规划大会也圆满结束。最后,诚挚地祝愿2021级全体同学不畏山高路远,不惧风高浪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